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自己一個人的時候,我喜歡透過別人的聲音來了解世界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,我喜歡透 個人信貸過別人 G2000的聲音來了解世界.. 妳 烤肉聽過柯林頓的聲音嗎? My Life這套有聲書是 酒店兼職柯林頓自己錄的(當然是英文的) 我聽過希拉蕊,Tony Morrison,Bi 室內設計ll Bryson, Bill Gates, 季辛吉...好幾百人ㄛ! 有些作家透過自己的聲音?房地產荌嶆菑v的作品時,是非常有感情的.. 以Bill Bryson唸自己的作品,"澳洲烤焦了"! 聽他的MP3有聲書 裝潢, 笑到整個麥當勞的人都在看我! 重點:不是我笑太大聲,而是那種獨自幸福的笑容,感染到他人! (也許是:現代人開心,需 酒店經紀要很大的條件或前提!) 我也借別人聽,但"英文"應該會是一種文化障礙吧!..... :P 還有我不是ABC,也沒出國遊學經驗, 倒是學校蠻 長灘島有名的..中央大學資管所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兼職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34jlsy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