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魂會變心嗎?還是靈魂變得聰明了!因為肉體會有副作用!所謂的機械式反應! 靈魂會變心嗎? 還是靈魂變得聰明了!(因為肉體會有副作用!所謂的機械式反應!) 我新認識一個保全人員(32左右),在敦化南路附近 西裝 (無聊時,找個大樓繞進去,我很神通廣大...), 三年前,他女朋友死於他旁邊,因為他的朋友為閃一台車,翻入田埂! 房屋貸款 載他一生賺最多錢的時候(做投顧營業員), 他花兩年還走不出來...甚至想自己切自己(自殺). 要不是他的父母還?網路行銷b.... 重點是:他和死者的弟弟去觀落陰(看死去的親人) 弟弟看到了,姊姊很快樂,在觀音坐下修行! 他....應該說靈魂沒有見他! 租房子 問題是: 1.靈魂會變心嗎? 2.還是靈魂變得聰明了? 您認為呢? 如果你是那個死去的女主角,你會....見他嗎 ? 房屋買賣 你又能說什麼? (這是個問題,問妳的?)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"!基本步 : 英語很簡單! 說明0 (因為重要,所以必須更簡單)第一步:學會問! 房地產 說明1 第二步:學會答! 說明2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說明3 第四步:學會答辯!      說明4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?澎湖民宿B:學會即席演講!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:學會聊下去! 說明7 第八步:掌握說的變化! 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說明9 第十步: 不要讓"例外"壞了妳的學習步驟! 說明10 請參?西裝外套狶琲熙☆車璁p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?好房網瘞筆Y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seo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34jlsy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